close

感謝京膳養生-月子餐讓我迅速恢復身材!

  

月子餐那麼多當初真的很頭大、還好有個非常好的姐妹張詠潔帶我去京膳!

因為我是出名的挑食尤其是懷孕期整個口感都不對了!所以預約了試吃,結果就被熱情的Vita騙騙去,重點是沒有信用卡也能分期一點都沒有壓力,而且真的不希望家人太辛苦,也不想吃油膩膩的麻油雞,再來長輩其實不會替我們顧到身材就是一昧的補好、補滿才會有那麼多老公一起坐月子。

京膳的食材一點都不油,且一日三送飯菜都是熱的、熱的、熱的(很重要)每週菜單均不同就是不會一直吃到相同的菜色,可貴的是京膳的農產品都精挑細選過,中藥材也看得到。除了消水腫還有顧筋骨、補血(我阿母每天盯著看藥材才知道)我最愛吃他們家的養生飯及甜點。

話說原本擔心自然生和剖腹產的菜色是否相同,以及會不會不知道生完第一週要讓惡露排淨?結果我根本是多想!京膳很清楚何時該排何時該補。

生產時的那三天好多人都問我們是哪裡訂的,看著其他人的餐點只是用一般的外送袋放在門口我就覺得我真的是選對了(當其他人用羨慕的神情望著,心裡總忍不住有些小得意)!每一餐都是送到病房內、每一餐都用陶瓷碗裝著熱的飯菜,父母也不用大費周章張羅我吃的餐點、真的很方便,而我的銷售員vita(大堆♡請指名)會很貼心的問有沒有吃到熱的飯菜、服務人員的態度如何,售後服務百分百!

做完月子我的肚子幾乎快消了,而且水腫也消得很快,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地點限定:全桃園地區的媽咪們。

歡迎顧客洽詢:

熱情的Vita0976353370

中壢店服務電話 : (03) 422-1053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18號1樓

桃園店服務電話:03-325033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89號4樓-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京膳 愛美麗
    全站熱搜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